one will be forever

A contented mind is a perpetual feast.

三毛说:“如果有来生,愿做一颗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态。一半在风中飞扬,一半在尘土中安详,一半洒落阴凉,一半沐浴阳光。非常沉默,非常骄傲,从不依靠,从不寻找。”可是有时候又想,如果是我,当树当久了,会不会想要把自己从土里拔出来,去寻找另一棵树?可是不论我能不能找到,我都不知道该如何再把自己重新种进土里了啊…其实我想当树的,就是不知道树的世界会不会勾心斗角。即使我有一天会把自己拔起来,可能是因为我不是树,不知道那种从树叶一直枯萎到树根的感受,你也不知道…我大概是骄傲的,可是我需要依靠,也在不停地寻找。

评论

热度(1)